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西庄镇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志愿活动

作者:陈小凤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25 20:57:20

W020201024621300656045_600.JPG

清扫路边杂草

本网讯 为把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工作在纵向上形成常态,横向上丰富内涵,全面打赢人居环境提升攻坚战,10月12日,建水县西庄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村组干部,党员、共青团员、志愿者及巾帼志愿服务队等共计140余人,到新房村委会新房村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志愿活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深化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所有人员兵分4路,重点清扫因近期开展的“拆违拆临”、“拯救老屋”等项目产生的大量建筑垃圾、街边和沙沟的杂草、“老屋”环境卫生等,共清扫主要街道4条,清运各类垃圾3吨,清理沙沟杂草、路边杂草5000余平方米。以实践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全镇营造出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