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第七届云南名特小吃暨民族饮食文化节在建水县开幕

作者:吴富水 王宗林 王超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0-24 05:31:11

本网讯 10月23日,第七届云南名特小吃暨民族饮食文化节在建水县开幕。商务部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副特派员肖凤怀、云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徐海清出席开幕式。

本次饮食文化节旨在推进我省餐饮业繁荣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动餐饮等生活服务业恢复到正常水平,打造“家乡味道”地方特色菜肴和特色小吃品牌,提升“滇菜”知名度,促进餐旅融合发展。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29日,来自我省14个州市的192家餐饮企业将为大家带来当地特色美食。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加大内循环,厉行勤俭节约”专题研讨会、云南名特小吃暨民族饮食文化展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