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云南红河: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烟草

作者:罗宏伟 李姝锦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23 19:03:48

5演讲现场.JPG

“法者,天下之程式也,万世之仪表也,无法则无安”。10月22日,云南烟草商业第二届法律知识竞赛红河分赛区比赛在弥勒市拉开帷幕。

今年是“七五”普法的收官之年和《民法典》颁布之年,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下属的红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玉溪中烟种子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德宏州烟草专卖局(公司)、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6个单位的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相互学习借鉴。通过企业风采展演、法律知识竞赛、法治小故事表演等精彩紧张的环节展示,充分展现了近年来云南烟草商业依法行政、依法治企、依法管理和普法工作取得的喜人成果,大力营造遵法、敬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举办此次竞赛,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是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法治宣传教育、普及法律知识的创新形式,对全省烟草商业加快推动全省烟草商业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程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经过激烈紧张的竞赛,中国烟草进出口有限公司和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两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喻自洲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