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应急管理局爱卫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杨红玲 来源: 红河网 时间:2020-10-19 21:05:18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打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切实增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蒙自市应急管理局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坚持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两手抓、互促进,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助力蒙自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蒙自市应急管理局把爱国卫生运动与文明创建工作相结合,制度化、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同时广泛宣传,告知群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注重个人卫生习惯,养成不乱丢垃圾、不乱倒生活污水、不随地吐痰的良好生活习惯。

在做好社区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该局也把机关办公环境卫生整治列入重要议程,与创建无烟机关、节能型机关相结合,推动环境卫生整治长效常态,每月定期开展卫生检查,重点排查窗台、绿植、书柜、墙角等卫生死角,指出各科室办公室卫生环境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科室工作人员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