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县高级中学建设项目完成投资8650万元

作者:杨朋文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16 20:24:32

2.jpg

项目施工现场

目前,红河县普通高中建设项目正在紧张而有序推进中,已累计完成投资约8650万元。

据悉,该项目房屋建设共14幢单体项目,已开始施工9幢。其中,行政办公楼已封顶,完成砌筑4层墙体,完成工程量的79%;教学楼1B主体封顶,砌筑3层墙体,完成工程量的74%;教学楼1A主体封顶,砌筑3层墙体,完成工程量的74%;教学楼2A施工四层主体,完成工程量的60%;图书实验楼完成一层主体施工,完成工程量的27%,风雨操场基础施工,完成工程量的19%;1号男女生宿舍和食堂完成浇灌桩基的70%,完成工程量的6%,后续工程需完成场内边坡治理后才能施工。5幢单体项目尚未开工,因为地质的原因,需完成边坡治理后才能施工。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