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大屯新区中医医院建设火热进行中

作者: 来源: 马文宏 莫凯佳 时间:2020-10-14 20:21:11

8.jpg

个旧市大屯新区中医医院

个旧市大屯新区中医医院(个旧市大屯新区老年人康复护理院)是一所具有鲜明中医特色的大型医、养、康一体化的综合医疗服务机构,现已经初具雏形,部分科室预计今年底投入试运营,方便群众看病就医。

该项目位于大屯新区星河路北侧,规划用地89.31亩,总建筑面积132140.97平方米。包含门(急)诊楼、住院楼老年人康复护理院、医技楼、后勤楼、制剂楼等。项目建成后,医院计划设置38个中西医专业科室,床位998张,其中,病床498张,养老病床500张。项目建成后,将解决个旧市中医院基础设施配套问题,改善就医环境,为患者提供比较完善的门诊、住院、检查、治疗、康复、康养,满足个旧市及周边群众就医需求,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