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县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作者:浠羽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10-11 22:14:50

32.jpg

启动仪式现场

本网讯 近日,泸西县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在三塘乡举办“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科普活动,县人大、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科协等10个部门参加启动仪式,近1000名基层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委政法委以此次科普宣传为契机,紧紧围绕“扫除黑恶势力,建设平安泸西;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共建平安”活动主题,现场设置咨询台,展出宣传展板16块,悬挂标语2幅,发放彩页宣传品600份、宣传册200份、各类反邪教宣传品800份,并向基层干部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知识,解答他们咨询的问题,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共同建设“平安泸西”。

此次活动,使基层干部群众对树立“国家安全重于泰山,抵制邪教人人有责”的理念有了更深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邪教、远离邪教,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尽力。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