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县公安局召开“使命荣光 榜样力量——泸西警营最美奋斗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29 14:55:32

为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大力弘扬公安榜样精神,激发全警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精气神,9月28日下午,泸西县公安局开展了以“牢记训词 高擎警旗之使命荣光 榜样力量——泸西警营最美奋斗者”为主题的先进事迹报告会。

1.jpg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要以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学习楷模和行动目标,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大力弘扬崇高品质和高尚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奋发进取,矢志不渝奋斗,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报告会上,讲述人结合自身从警经历、工作经验、个人感悟等,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担当尽责、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展示了泸西公安忠诚履职、为民服务、忠贞无悔、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起到了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的作用。

22.jpg

报告会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落下帷幕,鲜活、生动、感人的讲述,深刻诠释了泸西公安队伍用忠诚铸就担当、以岁月诠释坚守的初心和忠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泸西公安在打击犯罪、服务人民、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各条战线的新作为、新形象。

2.jpg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学习先进典型担当尽责的崇高品质和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去,在磨砺中进取,在执着中坚守,努力成为一名有“四个铁一般”的公安民警,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