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

作者:樊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21 21:14:24

9月17日,石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传承勤俭作风、弘扬传统美德、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实际行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

该院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组织全体检察干警上党课,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政治自觉,努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签订承诺书,党员干部示范带头,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见行动、做表率,弘扬节约正能量,全力打造文明节约良好氛围。

该院还制作了“文明用餐 节约粮食”“使用公勺公筷 文明用餐 健康生活”“节约用纸双面打印”“拒食野味”“节约用水用电”等宣传桌牌、海报放置和张贴在办公大楼、职工食堂,努力宣传勤俭节约知识,倡导勤俭节约行为,大力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氛围。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