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县民政局掀起学习民法典热潮

作者:徐凤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9-15 04:21:25

本网讯 近日,红河县民政局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4次集中学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掀起学习民法典热潮。

在观看了全国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室主任、中国法学会行政法学研究会副会长黄薇对民法典的讲解视频后,该局主要领导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扎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培训工作,让民法典的规定与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大力推动民法典在民政系统有效实施,进一步规范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婚姻登记、收养登记等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检查、行政确认等行为。重点发言人围绕民法典等学习材料谈了心得。

据悉,红河县民政局所属5个支部还将以“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民法典的学习宣传。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