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政法委:发扬军人作风 争当政法先锋

作者:杨俊娇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8-05 09:29:16

8月3日,泸西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发扬军人作风 争当政法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军队转业干部共忆军旅时光,传承和发扬军人过硬作风,用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政法先锋。

1.jpg

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文件精神。全体军转干部结合部队经历和当前岗位的工作情况交流发言,谈体会、讲感受、话感悟,并对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长期给予军转干部的关怀和重视表示由衷的感谢。

泸西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向机关全体军转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并鼓励他们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