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青云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作者:李芸莲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8-05 09:29:43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文明养犬意识,进一步营造文明养犬氛围,近日,蒙自市在青云社区建设者之家组织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活动以“让领养代替购买,让生命不再流浪”为主题,邀请了蒙自萌宠驿站团队专业指导,为社区市民作了专业的文明养犬知识培训。

1.jpg

文明养犬宣传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让市民们在欢乐中深深体会到了文明养犬的重要性。

蒙自萌宠驿站负责人李泰良说:“萌宠驿站是由蒙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成立的流浪动物救助站,驿站的成立给冬天里无家可归的流浪动物们搭建起了小小的避风港。萌宠驿站成立了2年,驿站救助了流浪动物200余只”。

2.jpg

萌宠驿站救助的流浪犬

“看到这么多流浪动物被救助,我们真的是非常感动,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也要做到文明养犬防止犬只成为流浪犬,同时也防止犬只伤害到别人,及时为犬只清理粪便。”参加活动的市民说。

3.jpg

社区内的文明养犬宣传栏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