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新一批“文明星”出炉!有你生活的社区吗?

作者: 来源: 青春蒙响 爱蒙自 时间:2020-05-25 09:06:15

“蒙自因我文明——文明用餐·愉筷生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已结束。此次活动共有20个社区牵头组织,150余家联创单位主动配合开展。各志愿服务组织通过海报设计签名承诺、网页推广、音视频录制、游戏互动、宣传资料发放等形式,在餐馆、学校、小区等重点场所开展活动,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引导市民文明用餐,助力蒙自新时代文明实践。

为进一步树立典型,激励全市各志愿服务组织奋发进取,助推蒙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取得新成效。经研究,蒙自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办公室(共青团蒙自市委)决定对银河社区等10个组织最好、效果最佳的社区授予“蒙自因我文明——文明用餐·愉筷生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蒙自文明星”称号。

蒙自因我文明——文明用餐·愉筷生活”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蒙自文明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银河社区

2.艺海社区

3.鸿雁社区

4.复兴社区

5.蓝天社区

6.青云社区

7.南湖社区

8.春光社区

9.玉皇阁社区

10.红竺园社区

活动风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