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露天烧烤占道经营整治工作

作者: 来源: 蒙自市综合执法局 时间:2020-05-22 09:08:32

近日,蒙自市部分露天烧烤出现了油烟污染、占道经营的乱象,影响了市容市貌,也给市民生活带来了困扰。

日前,蒙自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对辖区内重要路段,开展了露天烧烤占道经营整治工作,为市民营造一个安静、整洁、舒服的生活环境。

截至目前,蒙自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共清理占道经营35起,取缔露天烧烤摊11处。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注重说服和劝导,广泛宣传禁止露天烧烤的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增强市民及经营者的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让蒙自的道路干净整洁,畅通无阻,还市民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露天烧烤产生的浓烟、油污,会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日常生活,必须依法取缔。”蒙自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机动中队中队长汪代军说。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