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曝光台丨为图一时方便!行人穿行绿化带踩出“捷径”

作者:本网记者采写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5-14 09:09:13

日前,记者在红河大道、银河路、文萃路、北京路上走访时发现,很多行人不愿意走斑马线或绕道,为图一时方便,穿行绿化带踩出一条条“捷径” 。

1.jpg

在蒙自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门口记者看到,一位办事的市民为图方便,走近道,直接踩在绿化带上通过。

从五项文化中心到创泰心境小区,本可以从前方路口的人行横道通过,但行人为图方便,直接在公路中间的绿化带上踩出一条路,在飞快的车子中穿梭而过,看得人心惊胆战!

2.jpg

3.jpg

4.jpg

5.jpg

此外,在银河路蒙自新华书店附近、红河大道州国税局附近、北京路上都有许多绿化带被踩出“捷径”,绿化工人已多次补种绿植,但作用不大,“捷径”仍然反复出现。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