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曝光台丨有图有真相!又一波交通违法行为被抓拍!

作者: 来源: 蒙自警方 时间:2020-05-11 10:02:29

日前,蒙自警方对最新一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曝光,快来看看↓↓↓↓

4月27日9时23分,云G1G163小型汽车在护国路复兴路+100米,在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梁、陡坡、隧道以及公共汽车站、急救站门前停车。

4月27日9时49分,云A732VC小型汽车在银河路文汇路路口+50米,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之间设有隔离设施的路段停车。

5月6日10时37分,云GBD108小型汽车在明珠路文汇路口+10米,机动车违反禁止停车标志指示停车。

5月6日11时51分,云GCW605小型汽车在文萃路与瑞云街交叉口逆向行驶,被电子警察抓拍。

5月6日15时9分,云A65M88小型汽车在文萃路天马路口+40米,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虽在现场但驾驶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

5月6日17时45分,云G18K55小型汽车在北京路与天马路交叉口,驾驶机动车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被电子警察抓拍。

5月6日20时9分,云GLM163小型汽车在银河路与观澜路交叉口,违规使用专用车道被电子警察抓拍。

5月7日9时57分,云GZX948小型汽车在北京路与红河大道交叉口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被监控抓拍。

5月7日11时52分,云GBG239小型汽车在北京路与观澜路交叉口,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被电子警察抓拍。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