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举行各医疗机构救护车采购项目交车仪式

作者:张继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18 00:38:52

本网讯 建水县各医疗机构救护车采购项目交车仪式于日前举行,投入415万元新采购的16辆救护车交付给14家公立医院。其中,11家乡镇卫生院11辆,建水县人民医院3辆,建水县中医医院1辆,建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辆。

建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应急能力建设,此次为14家公立医院采购配备救护车就是该县办实事、惠民生的重要举措之一。随着这批救护车的投入使用,将极大缓解建水县救护车数量严重不足问题,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提升全县卫生应急处置能力、适应新时代患者急救与转诊工作需求、有效开展院前急救及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医疗救援服务打牢基础。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