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供电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付友彬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05 06:03:40

本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蒙自供电局不折不扣坚决抓好政策贯彻执行,切实将国家抗击疫情、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红利落实到每个电力用户。

根据国家发改委、云南发改委通知要求,对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电费按原到户电价的95%结算。

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非电力市场交易用户,今年2月至3月用电按目录电价标准的90%结算。

同时,疫情防控期间对中小企业、农民合作社生产经营用电实行“欠费不停供”,确保企业稳步发展,减少电费支付对企业经营的压力。截至3月末,蒙自供电局9折、9.5折折扣退补电费共计40多万元,涉及用户17000多户。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