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交警持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作者:何抒宸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05 06:03:39

本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餐饮服务等场所陆续营业,辖区车流、人流明显增多,为防止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反弹,个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近期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重拳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该大队认真分析酒驾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在城区、仙人洞隧道、红河大道与星河路交叉口以及各乡镇辖区设置执勤点,对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查缉。同时,通过现场说法开展宣传教育,告诫广大驾驶员切勿以身试法,最大限度预防和制止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并提醒广大驾驶员不能降低对疫情的警惕性,大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自觉远离交通违法行为,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截至目前,该大队共出动警力212人次,出动警车、巡逻车73辆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269起,其中,酒后驾驶9起,违反禁令标志指示153起,无证驾驶3起,超载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03起。通过夜查统一行动的开展,极大地震慑了交通违法驾驶员,规范了夜间路面行车秩序,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整治效果。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