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人民医院专家参加“助力决战脱贫攻坚义诊”

作者:陈旭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3-31 03:06:46

41.jpg

认真诊疗

本网讯 近日,“建水县医疗卫生专家基层行,助力决战脱贫攻坚义诊活动”在建水县利民乡利民村红河喏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暨建水县劳模助力脱贫攻坚便民服务点举行,建水县人民医院20余名来自临床、影像、检验和护理的医疗专家参加义诊活动,助力决战脱贫攻坚。

活动中,专家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近百名群众免费进行了体格检查、测血压、测血糖、疾病诊治、用药指导和健康咨询,发放常见病和新冠肺炎防治健康处方200余份,教育引导群众合理膳食、科学就医,培养健康生活习惯,让农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专家级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