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利用“村村响”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作者:罗黛雨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9 01:37:14

31.jpg

工作人员正通过“村村通”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本网讯 “不串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多锻炼”,从大年初二开始,弥勒市各乡镇、各村寨响起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村村响”小喇叭,向农村群众宣传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树立自我防护意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针对部分农村地处偏远,上了年纪的农民群众没有上网阅读信息的习惯,弥勒市委宣传部联合弥勒市融媒体中心第一时间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个人防护知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知识》《中国疾控中心给全国小朋友们的一封信》等防控宣传资料录制成音频,通过“村村响”小喇叭、流动“小喇叭”在各个村寨、社区,以及城区重点公共场所、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地循环播放,做到宣传无死角。

同时,弥勒市各乡镇、各部门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宣传工作中,利用电视、广播、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官方网站等载体宣传防控知识,提高公众自我防护意识。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