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供电局春节慰问暖人心

作者:张琳芸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21 22:52:18

近日,弥勒供电局组织团员青年到朋普村慰问2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

团员青年们逐一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中通过面对面交流,增进了与贫困户的感情,彼此间信任感倍增,同时也坚定了新时代青年扶贫助困义不容辞的信念。

而在孤寡老人杨云芬家中,看到已经从破旧的土基房搬进水泥房,且屋内干净整洁,带队领导鼓励杨云芬要继续增强对脱贫工作的信心,感恩国家脱贫好政策,积极参与到脱贫中去,努力过上幸福生活。

据了解,朋普村23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情况为残疾、年老、疾病等原因导致失去劳动力而致贫。近年来,弥勒供电局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号召,强化行业扶贫措施,尤其是加强异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2020年,该局将积极配合市扶贫办,主动作为,努力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