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团州委到挂钩帮扶点开展新春慰问

作者:寸琦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20 14:48:53

W020200118590555362354_600.JPG

向村民送春联

1月16日,团州委组织干部职工到挂联帮扶的红河县阿扎河乡哈普村开展新春慰问,为当地群众送去了衣物、春联等新年礼物,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表示慰问。

当天,天还没亮,团州委的干部职工就已经开展准备慰问挂钩联系户和其他村民的新年礼物。春联、衣物、日化用品、米油,还有新鲜的鸡、鱼。车辆满载着浓浓情意往哈普村进发。路途遥远,到村口时已接近中午,干部职工纷纷提着年货到各自的挂钩联系户家中,一起收家置家,一起做年饭,顿时,整个村子都洋溢着喜庆安乐的气氛。饭后,大家与村民一起拿上笤帚走上街头,共同清扫村里的公共区域,并为每家每户都送去了春联、门神和新春的祝福。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