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应急管理局:深入农家看“亲戚”

作者:李云昀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4-20 14:48:43

W020200113326811218974_600.jpg

进一步核实六请工作任务

W020200113326798415750_600.jpg

帮助村民打扫卫生

近日,红河州应急管理局干部职工到扶贫联系点架车乡架车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活动。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州应急管理局认真按照州委、州政府的要求,完成了“六清”任务再核实(收入清、住房安全清、教育保障清、医疗保障清、饮水安全清、产业就业清),深入推进庭院改造、建新拆旧、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核实了帮扶明白卡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挂包帮”“转走访”活动,不仅使结对帮扶的各干部职工更加清楚贫困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还增进了与挂联户的感情,对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起到积极作用,更为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