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州老年大学开展迎新春期末汇报表演

作者:尚高艳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7 21:49:03

W020200117378716636667_600.jpg

本网讯 为展现老年大学教学成果,促进老年大学教学质量提升,为给老年学员拓展新的展演平台,日前,红州老年大学与红河州文化馆共同举办了2020年“缤纷四季、歌舞红河”节目选拔暨迎新春期末汇报演出,近800名师生欢聚一堂,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用歌舞喜迎新春。

在汇报演出上,来自州老年大学部分专业班级的师生表演了民族舞、拉丁舞、古典舞、大合唱、小合唱、二胡、古筝、手风琴、大鼓、太极拳、健身操、柔力球、京腔京韵、诗歌朗诵、书法表演等32个节目。舞出了他们对生活的深情热爱,诵出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优美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或铿锵激昂,或悠扬婉转。每一个节目都倾注了老师的用心付出和学员的认真努力,展现了红河州老年大学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学校卓有成效的教学成果。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