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马鞍底边境派出所举行“千里邮爱心 暖暖人间情”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作者:邹昌义 马春欣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4 21:18:27

W020200114376461191158_600.jpg

发放物资

本网讯 1月9日,由红河边境管理支队马鞍底边境派出所发起的“千里邮爱心 暖暖人间情”爱心物资发放仪式,在金平县马鞍底乡中梁村委会举行,现场发放衣物1000余件、鞋子200余双、棉被100余床、书籍200余套,直接受益群众1100余人。

在仪式现场,来自千里之外的“上海张志勇公益服务社”邮寄来的书籍、衣物、鞋袜等生活用品分类摆放,包装袋上“扶贫济困送温暖 上海人民献爱心”字样的御寒物资为马鞍底乡群众带来浓浓的暖意。该所民警向参加发放仪式的群众介绍了此次爱心物资捐赠的详细情况和捐赠对象的选定原因,希望通过警民携手的方式,传递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中梁村主任代表全村群众向共青团金平县委、“上海张志勇公益服务社”以及马鞍底边境派出所的关心和帮助致以诚挚谢意,并表示将切实用好来之不易的爱心物资,一定将温暖送达到真正需要的贫困群众手中。

据悉,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的爱心物资由“上海张志勇公益服务社”赞助,其中既有学生喜好的课外书籍,也有山区群众御寒急需的各类衣物、鞋袜等生活用品,价值逾10万余元。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