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供电局多管齐下开展消防保卫下基层

作者:陈曦 李国来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4 21:08:11

W020200114359514971011_600.JPG

消防灭火演练

本网讯 近日,建水供电局多管齐下开展消防保卫下基层工作,确保冬季安全生产。

该局各部门、供电所利用例会、每周学习会等时机,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供电所员工学习新《消防法》《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火灾事故调查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员工了解消防法律法规。同时,采取集中培训、消防机构骨干上门指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针对性强、实用性强的消防业务培训,使员工真正在消防业务上“专”起来。

同时,落实员工消防管理排查职责,以推行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为载体,完善消防安全组织、逐级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安全操作等规程,规范场所设置要求、消防管理措施、消防标识、消防工作纪录,建立常态化排查机制。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