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泸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综合督查

作者:卢应宣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13 21:00:57

本网讯 近日,泸西县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执行情况进行考评,并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开展综合督查。

此次督查考评由4个督查组分别对8个乡(镇)人民政府、19个县级部门、18家企业进行督查考核。督查检查的重点是各乡镇、部门贯彻落实全国、省、县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开展安全生产集大检查长效机制运行情况,全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完成及新一年的安排部署情况,各级各部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情况,“打非治违”工作情况等五方面的情况。各督查考核组在组长带领下,分别深入到涉及安全生产的各部门各领域积极开展督查考核,督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进行实地检查、与相关负责人座谈、听取反馈意见等,从多方面客观公正的进行督查考核。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三必须”“五落实五到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要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认真贯彻落实《泸西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办法》,主动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在、落实在行动上,防微杜渐,切实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