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蒙自市红竺园社区受邀参加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文艺表演

作者:寸琦 朱雪丹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06 23:07:12

56.jpg

本网讯 日前,蒙自市文澜街道红竺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社区的部分居民们在党总支的组织下举行了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文艺表演。

由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联合举办的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自2012年以来已举办8届,红竺园社区作为2020年第九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邀请社区之一,将与全国两万多个社区一道,以小品、歌舞展演等形式参与其中,并通过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

据悉,此次文艺表演的所有节目从准备服装道具、编排练习到化妆彩排都是社区居民自发筹备的,舞台音响也是社区乐队热心提供的。红竺园社区居民王萍是此次的参演人员之一,她说:“作为社区的一员,享受了社区党组织提供的诸多便利和服务,我们也要为这个大家庭做些贡献。”记者了解到,红竺园社区党总支通过构建党建联盟,与“大党委”成员单位实现了共驻共建共融共治共享体系,将“党建引领、服务群众”理念贯穿始终,通过开展“十五日我等您”志愿服务、小区邻里节、舞蹈和瑜伽培训等公益活动,强化社区党组织的服务功能,把工作做到了社区居民的心坎上,让社区居民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提升了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