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南庄派出所“开门评警”活动促和谐

作者:陈鑫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20-01-06 23:05:27

本网讯 为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加强警民联系,深化警察公共关系建设,日前,建水县南庄派出所开展了“开门评警”活动,邀请该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及村民代表参加。

“开门评警”活动主要围绕各村治安工作、突出问题整治、村民代表反映情况开展。同时,派出所对近期重点排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作反馈并积极征集村民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对各村扫黑除恶、交通建设、人居安全、禁种铲毒、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及时为各村解决道路拥挤、吸毒人员的整治、防盗等重点难题。为进一步加强警民之间的交流与反馈,该所还主动与各村民代表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及时帮助该村处理各种急难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对派出所工作的了解和认知,加强了警民之间的互通交流,为今后的维稳治安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卢秀丽)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