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元阳县牛角寨镇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作者:牛宗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30 20:20:28

日前,元阳县牛角寨镇利用外出务工农民返乡过节的契机,组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联合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发放《义务教育法》《扫黑除恶81问》《信访工作条例》《法律援助指南》《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等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同时为群众提供现场法律咨询解答服务,帮助群众了解法律援助途径和程序,增强法律意识,引导群众学会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袋400余份、围腰200余份、日历150余份、宣传资料800余份,群众咨询60多人次。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