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社会组织慰问社区贫困户

作者:罗宏伟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30 20:16:52

近日,开远市电动摩托车行业协会来到该市西园社区,得知有15个家庭生活困难后主动提出暖冬献爱心活动。

西园社区杨丽萍夫妻因病被列为低保户,王昌辉因智力残疾,靠低保生活并借住在亲朋家里……“类似的贫困户,我们社区都有详实的登记。虽然为他们办理了低保,但因没有其他经济收入,生活依然较为贫困。”为此,社区也在每年春节、元旦等节日期间组织慰问。接着,社区负责人带领电动摩托车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每到一个贫困户家里,都针贫困户的实际情况送上棉被或现金,并促膝交谈。针对深度贫困的家庭,该协会还制定了长期帮扶计划。“我们个人家庭的贫困,牵动了社区与协会爱心人的心,真的太感谢了!”接到厚厚的棉被,王昌辉夫妻激动不已,并不是他们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生活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