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侨乡马帮》摄影作品收藏展开展

作者:寸琦 朱雪丹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29 20:58:31

W020191229364964879374_600.JPG

本网讯 12月28日,《红河·侨乡马帮》——李信忠摄影作品收藏展在州图书馆开展,来自省、州摄影家协会的摄影爱好者及相关部门的领导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此次摄影作品收藏展分为侨乡马帮史简介、侨乡妇人缠足史、马帮红颜的人生和马帮之路神韵4个单元,展出了86个展板共计175幅照片,这些照片均由州摄影家协会会员李信忠拍摄和收藏。作品围绕着红河县迤萨镇的马帮文化,通过镜头语言的表达,将迤萨镇马帮背后的动人历史故事和优美自然风光栩栩如生地呈现出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侨乡马帮”的饕餮文化、景观盛宴。

据悉,此次展出的作品将悉数捐赠给州图书馆,同时李信忠等摄影爱好者还向红河州图书馆捐赠了摄影作品集共计28册。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