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禁毒防艾和综治知识宣传走进元阳

作者:段云娟 黄永财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29 20:53:21

本网讯 春节将至,为了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州总工会、元阳县总工会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及县城人流集中时段,于12月27日在元阳南沙广场联合开展禁毒防艾和综治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现场接受咨询解答、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禁毒、预防艾滋病和有关法律法规知识。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市民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材料,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毒品危害、艾滋病防控等认知,为社会稳定夯实了基础。

此次,工作人员累计发放宪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红河州总工会禁毒防艾宣传手册》《农民工手册》和禁毒知识、防艾知识、网络安全知识、综治维稳宣传活页等宣传材料5000余份,发放纸杯、围腰、纸巾、扑克等宣传物品近1000份。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