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乐育镇发放就业以奖代补金97万余元

作者:师燕芳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09 20:54:15

为将红河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就业以奖代补政策落实到位,鼓励建档立卡贫困户多渠道、多形式转移就业,增加收入,实现如期脱贫致富,近日,红河县乐育镇及时将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就业以奖代补资金97.955万元发放到2607名建档立卡贫困群众手中。

该县出台的《红河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就业以奖代补方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外出转移就业6个月以上人员实行按年度补助交通费,省外每人500元,县外省内每人300元,县内每人150元,对通过外出务工达到脱贫标准并且按照脱贫计划如期脱贫的当年每户一次性补助500元。

据统计,2019年,乐育镇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654人,其中,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转移就业1429户2721人。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