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个旧市“职工驿站”提升市民幸福感

作者:歌慧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09 20:46:38

日前,个旧市总工会建成并投入使用的3个“职工驿站”和7个“劳动者港湾”通过州总工会检查验收,其中,“同富职工驿站”“新街职工驿站”被授予三星级职工驿站,“恒源职工驿站”为二星级职工驿站的荣誉称号。

该市的“职工驿站”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为职工群众服务,除了为户外工作者及老弱病残等需要特殊关爱的群体提供20多项便民服务外,还帮助全市贫困乡镇所生产的农副产品在“职工驿站”销售,做到既服务职工群众,又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新街职工驿站”特别建设了个旧市第一家母婴室、爱心小屋多功能室,室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职工提供一个私密、干净又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关爱女职工特殊时期的生活。此外,中国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服务已覆盖该市所有营业网点,将城市劳动者请进网点大厅,打造劳动者的歇脚地、加油站,给予他们再出发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