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石屏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诵读活动

作者:李瑾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2-02 21:06:42

本网讯 近日,石屏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诵读活动。

活动以诵读《可爱的祖国》《长征》《大河长歌》《一代接一代与祖国共奋斗》《歌颂祖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祝福祖国》等反映爱国主义精神、民族团结精神的近现代经典名篇为主。石屏县应急管理局职工在活动中深切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中的奋斗精神,全国各族人民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奋斗精神,激励着全体干部职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活动发出了“时代在奋斗,人民在奋斗,石屏县应急管理局职工不落后!”的倡议,让全体职工弘扬社会正能量,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提升干部职工文化素养。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