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白云乡青佑村33户农户喜获搬迁房

作者:彭明春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12 21:01:14

本网讯 近日,屏边县白云乡为马马村委会青佑村33户农户举行了分房仪式。

分房仪式在马马村委会举行,按照分房方案,在监督组、施工方以及监理公司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公开、公平、公正地为33户搬迁安置户开展了抽号工作。33户依次抽取了顺序号,然后按照自己抽到的顺序号依次有序地抽取了自家的新房安置号并签字确认,实现了“科学分房、公平分房、阳光分房”。抽号结束后,相关人员在《房屋抽号确认表》上签字、盖章。

农户拿到新房钥匙后,都迫不及待地带着家人寻找自家的新房。当看到一排排整齐崭新的连排新房和标准化的卫生室、活动室、养殖圈舍等配套设施建设时,农户都露出幸福满意的的笑容。

据悉,青佑村是该县党委、政府为解决马马村六子箐和扎门2个地质灾害点群众安全住房而规划建设的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点。搬迁项目自2019年3月份启动建设以来,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和中信集团的大力支持,项目顺利推进,仅用半年时间就让33户群众住上了崭新安全的新房。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