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西三镇开展违法广告牌拆除专项行动

作者:姜援兵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12 20:41:37

本网讯 近日,弥勒市西三镇相关部门组成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花口辖区及326国道、老三那线范围内存在安全隐患及影响镇容镇貌的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行动对326国道、老三那线等主次干道未统一规划广告门头的路段广告设施进行了逐一排查,发现主次干道两侧设置的户外广告有8处存在设置不规范、陈旧破损、架子不稳等安全隐患。并逐一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对未经审批,擅自悬挂在沿街墙壁、水泥杆、树干上的广告横幅予以清理。

  此次行动累计拆除违章条幅广告8处,清理破损、残缺、陈旧等影响镇容镇貌的各类小广告30个,拆除安全隐患广告牌5处。


(责任编辑:卢晔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