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汗水洒跑道 浇灌成功花

作者:熊莹、孙建宏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06 17:53:00

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近日,个旧市红旗小学在体育场举行了第二十九届冬季田径运动会。

1.jpg

5.jpg

此次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在开幕式中,学校花样跳绳队表演独具特色,同学们的编花跳、带人跳、多人绳中绳、交互绳、长绳组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运动会设有60米、100米短跑、跳远、跳高、掷实心球、4×100接力赛、集体计数跳绳等项目,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拼尽全力,参与竞技,胜不骄败不馁,充分体现了顽强拼搏的红旗精神。

3.jpg

红色的跑道上,各项比赛正有序开展。指令枪响的一刻,运动健儿们似流星、似闪电、如骏马奔驰、像猛虎出洞。他们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地奔向终点,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绿茵草地上,五分钟长绳计数比赛趣味连连,运动员们身似矫兔,在绳中间轻盈穿梭;在尘土飞扬的沙坑上,健儿们鼓足劲起跳、腾空、落地,一条条优美的弧线,一个个轻巧的身影,从眼前掠过;跳远比赛中,运动员们化身猎豹,简单助跑后纵身一跃,每一个动作都扣人心弦。一旁的啦啦队员们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人声鼎沸,欢声雷动。

6.jpg

7.jpg

2.jpg

经过学校的精心组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个旧市红旗小学第二十九届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吴雪琪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