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西北勒乡抓实民族团结工作

作者:古金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1-06 01:13:29

本网讯 蒙自市西北勒乡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主题,以多种方式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和感恩奋进教育,“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思想深深扎根在各族群众心中。

该乡通过乡党委会、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每周例会、群众会等形式,广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等政策法规,使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深入人心。

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先后组织2期“美丽西北勒,我是行动者”义务植树活动,乡机关干部职工、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民兵、群众共700余人参加,共同种下民族团结树,植树面积26.67公顷。同时,以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为契机,组织各村党员干部参与全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既加强了各村民族干部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又增强民族团结的凝聚力。

在宣传民族政策工作中,西北勒乡积极整合双语干部资源,结合各村特点,把党的政策及时宣传到各村各寨。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