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金平崇岗小学30名学生获军校专家教授资助

作者:徐坤华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25 11:49:17

捐助活动现场.jpg

捐赠活动现场

本网讯 10月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蓝色贝雷”爱心助学活动在金平县铜厂乡崇岗小学举行。该大学为崇岗小学捐赠了远程教学设备、图书、校服,并认领资助30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直到他们大学毕业。

给受资助学生发救助金.jpg

给受助学生发放资助金

据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是通过州接待办牵线搭桥来到金平县崇岗村开展教育帮扶活动的。今年7月12日,该大学派马健中校到崇岗村了解相关情况,并代表学校为崇岗小学送来价值19000元的143套校服和一套价值1.5万元的远程教学设备。同时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的30名校领导干部、中科院院士等专家教授和优秀学员将对崇岗小学3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开展一对一教育帮扶,直到这些学生考上大学,并完成大学学业。

走访受资助学生家庭.jpg

走访受资助学生家庭

10月24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工程学院的学员大队政委屈志宏及马健来到崇岗小学开展“蓝色贝雷”爱心助学活动。当天,助学活动捐赠价值7000余元的课外读物1000余册;对30名学生给予每名学生每月100元的资助,一次支付半年共计18000元,资助金现场发到了受助学生手中。活动中,屈志宏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将来改变家乡落后面貌。他表示,此次只是爱心扶贫的开始,以后还会为崇岗小学提供更大帮助。

(责任编辑:卢秀丽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