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暖心一幕

志愿者路边抢救晕厥妇女

作者:孙嘉婧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15 03:03:54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2点30分,在蒙自市世纪花园小区路边,一名骑摩托车经过的市民杨女士突然晕厥。从车上滑倒在地上时,她微弱地说着:“救救我。”

时值州妇联与多个部门开展蒙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活动之际,志愿者们看到后,纷纷上前查看情况。此时杨女士已无法动弹,呼吸困难。见情况危急,有人蹲下抱扶着杨女士,有人给杨女士打伞遮阳,有人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及时与杨女士丈夫取得联系。大家不断用“放松”“不要紧张”“医生马上就来了”“你丈夫马上就到”等话语安慰、鼓励着杨女士,并帮忙保管好她的摩托车、手机等个人物品。

州妇联志愿者一直守护着杨女士直到救护车和其丈夫赶到。随后杨女士被送往州医院进行救治。目前,杨女士各项生命体征正常,已出院。

(责任编辑:马超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