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建水县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 义诊活动

作者:王治全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10-10 17:08:43

W020191009680956752582_600.JPG

义诊活动现场

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高群众健康知识水平和健康保护意识,9月26日,建水县人民医院联合南庄镇中心卫生院在南庄镇农贸市场举办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建水县人民医院抽调外科、内科、产科、口腔科等10多位专家,现场为100余名群众进行常见病、多发病等疾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服务。并向群众发放了疾病防治宣传资料,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200余份,免费发放牙膏、口腔保健用品、计生用品等100余盒。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