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开远市公路分局开展文明大讲堂活动

作者:罗云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9-17 20:04:42

为深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开远公路分局职工个人品德和精神文明建设,日前,局机关2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第二期 “诚以立身,信以立德”文明大讲堂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讲故事,学诚信”互动讨论的形式展开,主持人为干部职工讲述了生活中劣质奶粉、注水肉、假烟、假酒等不诚信行为造成的社会诚信危机。讲述了白云山制药厂诚信经营、曾参教子承诺守信等诚信故事,通过正反例子的对比,让大家知道了坚守诚信是做人做事的基本准则,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

活动中,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对身边的诚信和不诚信行为展开分享、讨论,表示要在生活、工作中诚实守信、严于利己,共筑诚信高墙。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