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文明蒙自之星”评选活动启动

作者:邱兴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9-16 20:50:55

W020190916389990907090_600.jpg

日前,“争做蒙自好市民·我为创文做贡献”系列活动暨聚乾城市广场杯文明蒙自之星评选启动仪式启动。“文明蒙自之星”评选活动围绕文明卫生、文明出行、文明经营、文明服务、文明旅游、文明家园、文明用餐、文明志愿、文明阅读、文明执法等“十项文明”来进行,活动将评选出文明之星1名,文明大使3名,文明楷模5名,文明标杆6名和人气奖1名共五大奖项16名。

启动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到指定地点,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作风和团结协作的志愿者精神,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清扫活动,认真仔细地清理人行道路面、绿化带、垃圾、杂物、小广告等进行了集中彻底清理,对城乡经营秩序进行了全面规范整治,为全市各族群众提供了一个整洁干净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