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弥勒市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义诊宣传活动

作者:米宣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9-16 20:22:57

日前,弥勒市卫健局、市计生协会联合开展以“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义诊宣传活动。

据悉,该市卫健局、计生协会从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市健康教育所、弥阳卫生院、弥阳镇计生协会和弥阳、城东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抽调16名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组成民族团结一家亲志愿者服务队,利用群众赶集机会开展义诊宣传服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践行“三好一满意”活动,增进民族团结,全面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活动现场,服务队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拆折页、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和义诊等方式,向赶集居民宣传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宣讲团结要“从我做起和从身边小事做起”,向讲解党的民族政策知识,普及疾病预防知识等。

据统计,活动中共发放民族团结政策知识宣传折页320份、卫生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480份和避孕套4000支、短效避孕药80盒,测量血压78人次,健康咨询53人次。

通过义诊活动,提高了民族同胞自我保健意识,树立医院良好形象,同时增进了各民族职工群众之间的民族团结情谊,营造了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促进了各民族间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