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红河县侨联对贫困侨属大学生给予资助

作者:红侨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29 20:34:55

新学年开始,红河县侨联继续抓好“温暖侨心•和谐侨界•幸福红河”之资助贫困侨属大学生工作,抓实稳侨心、暖侨心、得侨心工作。

通过提出申请,经县侨联集体会议讨论,核实侨眷身份,并附相关录取证件、身份证明、银行卡号等材料后,按家庭贫困程度分别对今年考取大学的3名贫困侨属学生5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入学资助。受助的3名贫困侨属大学生是今年被高等院校录取的全日制本科一年级新生,分别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和云南艺术学院各1人。受助3名大学生表示,要会勤俭节约珍惜资助的每一分钱,抛弃学习后顾之忧,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以自信自立、勤学专工的态度,努力完成学业,为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