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1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亮相金平县城

作者:罗布 王金河 官倍夷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27 20:44:22

W020190826749530653417_600.jpg

“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运营的投入使用,彻底结束了燃油公交污染历史,提升了金平县城市形象,让空气更加清新,为金平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近日,在举行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运营启动仪式上,金平天利公交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天知如是说。

此次投入运营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共10辆,每辆价值37万元。车身长8米19座荷载69人,车内配备GPS监控系统、空调、语音播报系统、LED车载显示屏、到站提示按钮、烟雾监测报警系统以及自主投票箱、爱心座椅等设备,有效满足广大市民的出行需求。

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辆投入运营使用,是该县公共交通网络在建设卫生城市、构建和谐社会、改善城市空气质量、营造绿色家园、提升人居环境等方面向前迈出的标志性一步。

“今天第一次体验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车内有空调很凉爽很舒适,作为市民我们应该提倡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官女士感慨道。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