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评论 视频 专题 文化 直播 图库 看红河 经开区 红河消防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红河州实验学校正式开学

作者:常玉选 来源: 中国红河网 时间:2019-08-26 23:58:18

W020190826637097683414_600.JPG

开学典礼现场

8月26日上午,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红河州实验学校在该校教学楼前广场举行开学典礼。

据了解,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红河州实验学校是由州政府和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合作创办的一所公办学校。学校将充分发挥民大附中优质资源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以“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为校训,秉持“维护民族团结、培养民族人才、促进民族发展”的宗旨,树立好“出人才、出经验、出思想”的办学目标。该校将结合红河州的实际情况,探索适合学生多元发展的创新教育模式,竭力把学校办成“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能示范”的云南省一级示范学校和全国少数民族优质学校。目前,该校个旧市大屯新校区正在紧张建设中,首届七年级和高一年级的400名学生在红河州农业学校过渡1年后,将整体搬迁至新校区。

参加开学典礼的相关领导致辞后,学生代表、家长代表逐一发言。该校来自中央民大附中北京本部的名师团队、全国各地的骨干教师团队、硕士研究生团队及青年优秀教师团队集体亮相,以耳目一新的形式展示朝气蓬勃的风采。

                                                                                      


(责任编辑:刘雯霁 审核:李玉清)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顶部